close
蝌蚪學坐中蝌蚪少爺我雖剛滿7個月,但之前我的保母阿土地買賣姨為了讓我更進階無人能敵的境界,早就開始在訓練我融資坐啦,話說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於酒店工作是蝌蚪仙我從一開始只會坐5秒.10秒.30秒.1分鐘.2分室內裝潢鐘.5分鐘.現在已經可以坐到十幾二十分囉,果然蝌蚪少結婚爺我一出生就不同凡響啦.......但是還要再接再厲啦,澎湖民宿還有更多的考驗再等著我啦.......但是少爺我從還未室內裝潢出生就被我娘養成(愛風騷...台語)的好習慣,就是不愛情趣用品喝ㄋㄟㄋㄟ啦,有的玩就好......現在更嚴重啦,我娘只情趣用品要看到週年慶3個字就會眼睛一亮帶著我往前衝啦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35kpwb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