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蘆洲線通車囉 前幾天才說沒有什麼fu但是設計裝潢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刻所以就上來PO文一下今天居酒屋99.11.03是捷運蘆洲線通車日新聞都大篇幅的永慶房屋在報導我也要來參一腳蘆洲線的起迄點是蘆洲-濾桶忠孝新生站試乘期間一個月都是免費的搭乘但小額信貸是超出蘆洲線以外的還是要付費哦 剛好我公司宜蘭民宿就在蘆洲捷運站的正旁邊商家也一家一家的開當鋪變的好熱鬧哦可惜捷運不會經過我家我看我還澎湖民宿是乖乖的坐公車就好 搭乘捷運其實還滿方便的關鍵字廣告各個景點都可以到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景觀設計試乘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35kpwb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