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8//記事簿// 藍雪花....藍星花....神秘果....銅錢草....紫紅色蔓性牽牛花種子囊苞....金毛菊...勳章菊...三色堇....歐洲牽牛...桔梗....非洲菊....多肉植物vs肉寶寶....格友熱情分享...藍雪花又盛開嚕~~~~~這已經是我買回來之後第3度開花~~美美.....藍星花~~~這是恢復租屋網健康期間~~所開的第一朵花.....終於品嘗到非常神秘的果實~~~~口感與味道~~並沒有所想的那麼美味....可以說是幾乎沒啥味道.....有點像再吃無甜味的櫻桃.....而且根本沒啥果肉可吃嘛....沒差啦.....反正~~我想要的也只是它的籽籽.....不過我倒是突然想到....下次小子再不肯吃藥591....我應該先餵他吃這神秘果才對.....之前都沒想到.....因為~~只要吃了這神秘果~~之後不管吃什麼酸甜苦辣~~雜七雜八的口味......都會變成甜的唷....銅錢草的小苗越來越多嚕~~~我發現~~將盆子放在半日陰的地方.....土質潮濕一點.....小苗會冒的比較快唷.....嘿嘿~~~紫紅色蔓性租房子牽牛花的種子囊苞慢慢枯黃嚕.....看來我就快要採收到它的種子.....播種的小苗們~~~努力的長大中.....好幾天前~~突然下了陣雨....金毛菊~~勳章菊的小苗都太脆弱....結果全倒Q"Q....幸好隔天太陽公公出來後....它們又挺起它的身....不過還是感覺~~勳章菊小苗很危險....而非洲菊買屋~~~又給我期盼到1株....現在總共有2株嚕....之前為多肉植物們移植時~~~掉了好多小肉肉.....那時候因為忙著顧著大肉肉....所以都將小肉肉隨便集中放在一個花盆裡....現在~~~有些肉肉都長出鬚根或是肉寶寶....看到都覺得開心又興奮.....所以~~乾脆都將這些小肉肉來個小組盤....賣屋盆器~~就拿吊盆下方的小水盤....這一盆裡面~~~培育3種多肉....火祭....月兔耳....女王花笠....女王花笠應該是不保了~~~所以乾脆不拍.....而這盆裡~~~我已經忘記是什麼肉寶寶.....不過看我當初這麼細心的為它們換新土+石頭....我想應該是新來的朋友~~霜之朝vs不知名....有點偏房地產心吼....但偏心的結果還不錯阿....呵呵.....都已經長出鬚根與肉寶寶來嚕....石頭玉~~~從很久以前~~就已經從中間冒出新肉肉來~~~但已經慢慢接近炎熱的夏天.....直到現在~~母株一直未剝落...聽人家說過~~~石頭玉很難度過炎熱的夏天....所以我都不知道現在的它~~到底是死是活買屋網???.....這是新來的朋友~~~不知名景天多肉....當初買回家後....就發現有1株小苗的莖~~下方是發黑的....感覺像是濫掉.....所以我乾脆就把它給剪了下來....另外培育....再加2枚肉肉葉片....成長的也不錯....全都已經發根....茜之塔~~~原本有4枚~~~有1株沒能度過炎熱的夏天.....買房子其實我也很滿足了啦~~起碼還有3株還活著....況且還有不少的小小小茜之塔側芽呢....掉下來的姬矓月肉肉~~~也開始冒出肉寶寶來嚕.....其實我對它~~真的有比較偏心....畢竟~~這可是我等待很久....才買到的....當然特別在意與呵護.....希望它們能好好的活下去....格友分享----巴西租房子之吻.....很美吧~~~這是格友用貝殼裝飾的傑作唷......這多肉也是我尋尋覓覓了許久....始終遇不到.....貼心的格友~~~真的很開心你給予我的分享....真的感動在心~~!!!巴西之吻種子~~~從來都不知道多肉原來也有種子~~~一直以為都是用肉肉來培育....真的感覺很神奇.....謝謝~~~我房屋出租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35kpwb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